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团风县总工会走访慰问公安干警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1-15 09:55:56 浏览量:
 
图片1.png
 
      1月10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团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熊伯伦一行前往团风县公安局,开展走访慰问基层公安干警活动,并送上慰问金2万元。

      慰问中,熊伯伦详细了解公安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总工会向广大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捍卫本地区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辛勤付出和卓越贡献。

      随后,熊伯伦一行参观了党建思政中心。他要求县公安局工会,要不断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和阵地建设,强化政策宣传、服务职工、困难救助和维权保障,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要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工会特色的职工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要合理使用工会经费,充分发挥工会经费使用效益,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温暖;要广泛开展技能竞赛,通过技能竞赛激发职工创新实干热情,培养和造就一批业务精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行业技能人才,为守护一方平安站好岗、履好职,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孙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