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黄州区总工会深入基层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2-04 14:34:36 浏览量:
 
      1月30日,黄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闻静一行深入基层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40205142709.png
 
      在黄冈鲁班药业有限公司和黄冈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闻静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收入、职工需求、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为职工们送去春节物资,嘱咐他们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好安全防护,注意身体健康,确保平安祥和过春节。

      在全总最美驿站——安居社区工会驿站和黄商“外卖员”之家,闻静详细询问环卫工人和外卖员工作、生活情况,希望他们注意保暖、乐观生活,并送上节日物资和新春问候。
      
      在黄商购物中心,闻静与全国劳模樊汉明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他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继续关心、关注黄州区的各项建设,持续弘扬“三个精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推动黄州区高质量发展、主城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40205142718.png
 
      今年以来,区总工会广泛开展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用真心、真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把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爱、关注落实到行动上,在“两节”冬送温暖活动中,共计发放困难帮扶慰问金49.3万元,慰问品16.1万元,惠及职工3000余人。

      (通讯员:邹君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