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蕲春县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工会工作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3-25 09:02:32 浏览量:
 
图片6.png
 
      3月20日,蕲春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华一行深入横车镇九棵松村和湖北神风汽车弹簧有限公司调研工会工作。
 
      在九棵松村职工活动中心、爱心驿站、劳动主题公园等工会活动阵地,王志华一行与基层工会干部、劳模工匠、一线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工所需所盼,共谋工作思路,共话发展举措。在肯定九棵松村工会工作成绩的同时,他要求村工会,要规范建会、全面建会,实现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有效覆盖。

      在湖北神风汽车弹簧有限公司,王志华一行深入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创新、职工福利等情况,对企业在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企业持续开展广覆盖、深层次、高质量的劳动技能竞赛和技能等级认定,让一线工人在薪酬分配、晋升通道等方面真正得到实惠。
 
      (通讯员:蔡传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