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武穴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困难职工申报调查工作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3-25 09:03:57 浏览量:
 
图片7.png
 
      3月15日,武穴市总工会召开2024年全市困难职工申报调查工作部署会,各镇、街道、重点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困难职工申报调查工作是工会一项常态化帮扶工作,也是关系到困难职工家庭的一件大事。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扎实摸排,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困难职工集中申报调查工作。要加强政策宣传,坚持实事求是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摸排困难对象,做到不重报、不漏报、不错报,提高工会帮扶的覆盖面和精准度,把真正符合条件、亟需帮助的困难职工纳入到工会帮扶救助范围内。要严肃工作纪律,申报调查中要严格工作标准和程序,把好申报审核关口,自觉接受职工群众和社会监督。对工作中弄虚作假、优亲厚友、虚报冒领等不作为、乱作为的单位或个人,视情况给予严肃问责。
 
      (通讯员:万千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