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视频新闻

全国最美驿站:黄冈浠水民政路户外爱心驿站 职工心中的温馨家园

信息来源: 时间:2024-01-10 14:27:58 浏览量:

 

      日前,全国总工会发布2023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湖北有30个站点获得这一殊荣,今天我们走进全国最美驿站之一——黄冈市浠水县总工会民政路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去看看。


      黄冈市浠水县总工会民政路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外观设计独具匠心,融入了浠水的地方特色,内部设施包括休息座椅、充电插座、饮水设施,还提供免费阅读的报纸和杂志等,成为当地市民及游客新的休闲打卡点。

      黄冈浠水县总工会维权服务部部长李璐:“为我们的户外职工提供一个舒适的休息场所,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够在这里得到身心的放松。”

      作为全国最美驿站,自建成以来,无论是在酷暑骄阳还是在寒风冷雨,这里都是职工们的避风港。

      外卖小哥李五一:“无论夏天还是冬天,我们可以过来喝口水,心里面非常暖和。”

      接下来,浠水县总工会还计划借鉴这座爱心驿站的成功经验,建设更多的驿站,为更多的职工服务。

      黄冈浠水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谢红梅:“持续优化驿站的设施和服务,不断擦亮爱心驿站的服务品牌,为广大职工打造理想的温馨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