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黄冈市总工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教育

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时间:2023-07-07 09:52:42 浏览量:

 

640.jpg

 

      7月7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艳红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均成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艳红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委关于纪律教育工作安排。

      杨艳红强调,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的重要意义;增强旗帜鲜明跟党走的政治意识,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中肩负新使命;增强凝心铸魂促发展的大局意识,在动员职工建功立业中展现新作为;增强满足职工新需求的服务意识,在做实维权帮扶服务中担当新责任;增强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创新意识,在全面深化改革中树立新样板。

      杨艳红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主责落实,加强工作纪律,加强廉政纪律,加强组织纪律,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不断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果,实现干事创业的新成效。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工作的意见》、市纪委《2023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关于做好“宣教月”活动重点工作的提示》和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供销社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读了市总工会《2023年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Top